千江复还

脑洞囤积地。
大多数同人不在这个号,这个号主要搞搞亲友oc和原创。

大道至简。

【molen world】主要角色设定简介

希望呀呀老师明天能更新 谢谢谢谢x

闵姁呀:

Olivia的设定:


可以叫她小橄榄(Olive是橄榄,Olivia是橄榄树的意思(象征纯洁和善良还有智慧(但名字主人有点傻


171cm/90岁左右(外表16岁左右)


恶魔,吸血鬼混血


喜欢吃巧克力和甜甜圈(巧克力甜甜圈是最爱x(但是这被她视为致命弱点


武器是黑色的双棍


性格其实有点蠢蠢的,因为幼年经历,所以自顾自得出了一个要装的很凶才能好好冒险的反派守则。


居无定所所以现在还在流浪,目标是为父母报仇。


没什么讨厌的东西,但是对于天上那群自我主义的神灵没有半分好感。


曾经有人问她对发型怎么想的,她只是看了那人一眼,挑起了眉毛说“我觉得那样扎很麻烦。”那天她是放着头发的。(放下来快到腰了x(包子头是她母亲喜欢的发型


可以吃人类的食物,但是只有巧克力和甜甜圈有味道。(还没有完全化的幼年期的最后吃的两样东西





Agnes设定:


年龄:17岁 身高168cm


身份:天族,天使方的最强兵器〔但仍就是残缺品〕


性格:〔三无〕无表情,无感情,不爱讲话。在某些地方比较较真,对感情很迟钝,会不由自主地对喜欢的人好。非常遵守规则和教堂教义,从属教堂的人物。有时候谈论解说时会话很多。情商极低,智商极高。有关艺术的都一窍不通,就是画画很像真的。是那种机器临摹。


爱好:吃东西


Uriah的设定:


年龄:14岁   166cm


身份:半人半精灵,最西国家的一个小乞丐。


性格:〔傲娇〕脾气火爆,有不坦诚的性格表现。每次帮完别人后都会在内心说是最后一次了,但下一次看见还是会上去帮忙。总之是有一颗热诚的心,聪明,但很容易意气用事,不够理智。会害怕但不表现,会强忍颤抖。自尊心很强,但也不会看低别人。不是很喜欢蔬菜,但是因为生活原因一直在吃。“多管闲事的笨乞丐”是别的乞丐和流氓给他的代号或者说是绰号。因为性格的原因结了不少仇人,也有很多人欠他人情,所以过的还不错,大家都是朋友。长头发是为了遮掩尖耳朵,但发质特殊根本遮不住。有一条围巾,夏天围在腰上,冬天系在脖颈间。(是“青梅“送的(神秘的从未出现过的“青梅”


爱好:肉,洗围巾


Ciara设定:


年龄:18岁  178cm


身份:半龙人一族,龙族巫女


性格:〔路人〕路人性格。对一切都不太感兴趣,也不讨厌,用一种相当佛系的心对待一切。是那种可以微笑着杀人的类型,但并不是腹黑,是一种礼貌对一切都保持最低限度的尊重。唯一让她觉得有趣的是Olivia,唯一让她保有极深执念的是上代巫女Edna。


爱好:Edna的一切相关(大多情况是调戏她)


Edna设定:


年龄:50岁(表面18岁)162cm(在半龙人族中算是极矮了)


身份:半龙人族/上代巫女/史上最弱龙族巫女


性格:温柔,善良,圣女性格。爱笑,正常人智商,三观正,就是自卑。表面乐观。从成为巫女开始就被周围的人嘲讽,连她的上一代巫女都有一些不太承认她的能力,会过度保护她,在完成继承仪式之后,她的上一代就远走高飞了。曾经多次重伤。很会开导别人,只考虑别人,自己的事情认为怎么都好。因为经受过世间大部分苦难,小时候和温柔和善妈妈关系超好,所以很清楚别人遭受的话会有多难受,所以就很善良,会很照顾那些遭受过不幸的人,也会尽量避免他们经历那些事情。在领会Ciara之后,每天都在想尽办法,教育这个皮皮虾。


爱好:帮助别人和唱歌,小孩子



真实肥宅的笑容,孩厨的眼神x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千江复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