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江复还

脑洞囤积地。
大多数同人不在这个号,这个号主要搞搞亲友oc和原创。

大道至简。

存一个程序员拯救世界的梗。
原本也是给秋舟太太生贺的诸多备选方案中的一种…弃置源于“余秋舟”的人设与某个更为微妙的角色重合,于是主角越来越偏向另一个人,这是我所无法控制的(……而本身要表达的东西也出现了偏差,从此成就了另一个故事。
这种不断推方案的做法总感觉要拖一辈子的生贺啊……
“我曾经历了一场浩劫。
世界被黑暗吞没,信号塔的顶端,得以幸存的人类向世界各地发出了最后一条信号。”
“它源于人类的抗争。你,我,我们背后所有的人。”
“某些现在还不能下定论的事情,不代表它毫无希望啊。”
结果主角变成了自家女儿。

叶升:“好的,又是我吃刀子。”

我:“你是为了全人类吞刀嘛……总归不能给太太吞。”

叶升:“……滚。”几个世界明明害我不浅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千江复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