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江复还

脑洞囤积地。
大多数同人不在这个号,这个号主要搞搞亲友oc和原创。

大道至简。

本学期要学一首诗。
十分钟内连字典都找不到(?)的我无法对它进行进一步解读。

单词记错的话放过我(……
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自杀。
狗屁不通 所以请不要猜是哪首(…………
英语太难了(暴言 中文也好难(坦言


璀璨之星呀,我可否有你半分执著,
不囿于绮丽夜空,不困顿于身悬孤独,
继而深深凝望,随其上如盖不朽天幕,
昔如自然之恙者,仿如无眠之隐者,
亦如教士信手所引迢迢奔流之河,
蜕变于洗礼之幕,辗转过人间此岸,
或可聚焦在彼端谁人簇新绵软的假面,
诞生于茫茫远山,踏肆下荒野遗雪,
不——那仍该坚定恒久、从一而终,
任我依偎钟情相爱的乳上软枕,
任我闻听渺远轻柔的阵阵起伏,
流连又醒转于甜蜜裹夹的不安惶恐,
依旧、依然去虔诚轻聆她绵软呼吸,
故而得以永活——故而狂喜而终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千江复还 | Powered by LOFTER